靜巷美學牙醫專屬的特色

2022年2月17日

靜巷』是一間非常特別的牙醫診所
在規劃診所時我將很多空間規劃為『牙體技術空間』

所以大家經過我們診所時可能會覺得我們是一間慢步調的牙醫診所,但其實大家看不到的是我們在地下室可是有著專業的『牙體技術空間』。

很多病人驚訝我們診所的假牙材質只有一種,也就是『全瓷冠』

為什麼我們在銷售模式上會如此設定呢?

是因為我們想全面抬高自費單價嗎?
其實不然,先來聊聊假牙的定價好了。

在靜巷的全瓷冠定價只有兩種

  • 前牙定價20000/顆
  • 後牙定價18000/顆

我們採用的假牙瓷塊皆來自歐洲(瓷塊差別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聊),而雙北地區的全瓷冠定價區間約莫座落在 25000~40000 之間,能夠將價格降低到小資族能夠接受的原因無他。

  1. 我們將台北市的店租成本控制在合理範圍內  所以我們選擇開在安靜的巷弄內
  2. 我們直接採購德國的假牙製作設備,因為數位化後人力成本也能降低

基於以上兩個因素,我們可以將全瓷冠的價格拉近到與傳統瓷牙(內含金屬15000~18000/顆)相距不遠CP值更高。

再來聊聊為何要淘汰掉內含金屬的傳統瓷牙

因為內含金屬的瓷牙屢屢造成不必要的糾紛,例如牙根金屬染色變黑、邊緣不密合、磁粉崩解,更有不肖的牙體技術所使用可能致癌的金屬成份製作假牙,約莫在 6 年前楊醫師就已經淘汰內含金屬成份的假牙。

長期臨床觀察下來更加深了我們的理念
『務必去除假牙內的金屬成份』

已經有不少病人被我們的全瓷冠親民的定價及超高CP值給嚇到了  不少病人甚至會懷疑我們的假牙製程 我們都直接帶著病人參觀我們的設備及技工室 這類型的體驗在台灣可是相當少的呢。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靜巷網站的第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我們再來細聊全瓷冠與陶瓷腕錶的關聯性 大家就會知道原來『靜巷美學牙醫』的全瓷冠不只與國際接軌 CP值甚至好得嚇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