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診療項目

  • 1

    一日完成全瓷美學
    陶瓷貼片

    靜巷美學牙醫採用全新數位假牙先進製程,我們已經不使用內含金屬成份的假牙產品,而是全面採用歐洲大廠的陶瓷材料在診所內製作完成,每顆由我們生產出的假牙都有完整的身分證及保固卡。 引進德國sirona五軸研磨機,精準且快速地替您修復缺損,美麗不用等待。

  • 2

    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是牙科治療的基本功,根管治療勢必得穩紮穩打才能讓後續的修復及重建治療具備有長期的穩定性。我們診所更引進了顯微鏡及超音波器械讓根管治療的成功率大幅提升。

  • 3

    牙周病治療

    <br />
<b>Notice</b>:  Undefined offset: 1 in <b>/home/alleyden/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alleydental/templates/template-service.php</b> on line <b>37</b><br />
<br />
<b>Notice</b>: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b>/home/alleyden/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alleydental/templates/template-service.php</b> on line <b>37</b><br />

    牙周病指的是牙齒周邊的疾病,感染範圍包括了牙齦、牙周韌帶、齒槽骨。造成牙周病的成因除了刷耶沒刷乾淨之外,牙齒斷裂也是其中一個成因,準確的診斷及有效的手術治療是治療牙周病的不二法門。我們引進德國sirona電腦斷層掃描替我們完成精準的診斷,再藉由顯微手術完成有效且微創的牙周病治療。

  • 4

    矯正/隱形矯正

    靜巷美學牙醫診所提供戴蒙快速矯正器及隱適美隱形矯正器等多種矯正選項,除此之外我們更配備數位口掃機及3D列印機,以利我們做出更多的矯正治療裝置

設備介紹

3D電腦斷層掃描

透過電腦3D影像重組,能夠更精準的診斷及分析病況,做出更適當的治療

側顱大片幅X光機

能夠幫助我們更精準的分析矯正病人術前及術後的臉型變化

牙科用顯微鏡

高達20倍以上的放大率讓醫師能看得更清晰,治療更精準

口內掃描機

免除印模時的不適,將資訊數位化後搭配全陶瓷數位製程,陶瓷假牙變得又快又準

五軸研磨機

來自德國的精品研磨機,能將電腦內的數位資訊完整實體化,科技化的製程不只快速更是精準
FAQ常見問題

FAQ常見問題

什麼是陶瓷假牙?

陶瓷假牙泛指不含任何金屬的假牙,陶瓷假牙很多種,目前牙醫界主流的材料有兩種,一種為二矽酸鋰玻璃陶瓷,另一種為氧化鋯。這兩種材料都具有相當好的生物相容性。

為什麼靜巷牙醫不再生產有金屬成份的假牙?

金屬成份的假牙製作過程繁瑣,除了容易造成變形之外,我們停產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不知道牙技所到底是用什麼金屬成份替我們製作假牙。其實有很多的金屬假牙是被寄到台灣以外的國家製作,而金屬的上游供應商並不透明。因此靜巷美學牙醫是少數引進具有台灣衛署證號的研磨機及瓷塊,在診所內附設牙技所的牙科診所。我們所生產的陶瓷假牙除了政府把關上游原料,更由我們醫師及技師把關最後的成品。

什麼是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是數位牙科下的產物,透過口掃積我們將牙弓外型輸入至電腦內分批次調整及排列,再做出一副又一副的牙弓塑型片,只需要定期更換塑型片,牙弓便會改變外形。而隱形矯正做大的好處除了沒有傳統矯正器及矯正線的存在之外,更能幫助病人維持良好的口腔清潔。

為什麼我已經努力刷牙了還是一直蛀牙呢?

牙齒的先天結構強度決定了一個人會不會很容易蛀牙,這是天生的。除此之外若你是長大後才認真地使用電動牙刷及牙線,對已經產生蛀牙的地方其實已經沒有防護效果,因此除了每天認真刷牙之外還要定期檢查並且定期修復已經蛀牙的區域才能夠真正預防蛀牙。

我的假牙邊邊黑黑的怎麼辦?

假牙有黑邊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假牙內的金屬成份造成牙根及牙齦變色,而另一個原因則是真的在假牙內有新的細菌及蛀牙。而這兩種情況都建議拆除老舊的假牙並更換新的陶瓷假牙。